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恺的手变面粉粿。。。

哎,孩子的意外往往都是父母的疏忽造成的。
早餐时恺爸抱着恺坐着等食物上桌,店员送上热腾腾的面粉粿到我面前。
这时候恺竟然伸手抓了那碗面,那可怜的小手就这样被热热的汤给烫到了。
恺爸马上抱着恺去冲水,店里的老板也马上拿出他们的药酒给恺擦手。
也不知是药酒厉害还是恺的皮厚,他的手没有红也没起水泡,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这次对我和恺爸来说是个教训,警惕我们别让这种意外再发生!

7 条评论:

  1. 哦!可怜的恺恺!我想可能是他的皮比较厚吧!!所以才会没事!!

    回复删除
  2. 刚被烫到时恺是哭到超级大声的,很是可怜。。。
    我想也是他的皮厚,再加上马上冲水和涂药,所以才没事的。

    回复删除
  3. 我最怕这种意外发生,所以每次在外用餐都特别注意。
    有好几次,我们给 bernice 坐 high chair, 她直接爬上桌子,
    意图想拉桌上的食物。我们都被她的举动吓倒,
    也没办法专心地吃完自己的食物。
    所以每次在外用餐都必须由一个人完全看着她,
    等到其中一个人(家人)接近吃完时,
    看管 bernice 的人才开始 order, 悲哀哦?

    Bernice 真的是很牛,我之前在 Ikea 买的 high chair 算是白买!
    每次一放她坐上,她就马上站起来。。要是 high chair 接近桌子,
    她就直接爬上去!我妈妈喂粥都不选用 high chair 了。

    希望恺恺没事。

    回复删除
  4. 哈哈,看到你写的东西觉得好熟悉哦,因为我家恺恺也是那个样。
    不管在家或在外用餐,恺都没办法好好的坐在椅子上,他会一直要站起来着,再不然就是要爬上桌子去。所以我们也是由一人先看着他,然后其他人就赶快吃了去接班。家里的high chair和你家的有着同样的命运,被放在一旁,根本用不上。

    回复删除
  5. 哈哈。。没想到他们两个一模一样。所以我了解你为什么一直说恺很牛,我家的 Bernice 也不过如此。我妈妈常对着 Bernice 说:“幸好你是外婆照顾的,要是别人照顾你,肯定顶不顺要打你”。哈哈。。

    在我还没买 high chair 的时候,我就跟我妈妈提起,我妈说不用买,还强调 Bernice 很牛,坐不稳、喜欢爬上爬下,再三叫我别浪费钱。我当时还是硬硬把 high chair 买回去。就因为听到很多妈妈说:“要让孩子养成好习惯,坐在椅子上进食”,结果我的 high chair 反而增添麻烦,所以我妈妈就没给她坐了。原来我们的 high chair 一样命运。。哈哈~

    回复删除
  6. 我也常对我妈说幸好你愿意带恺,若换成是保姆的话早就把恺恺退货了!!哈哈。。。

    当初我也是跟你一样的想法,想让恺样成坐着吃东西的习惯,怎知却事与愿违,唉。。。。 我现在都不懂该如何能让他乖乖的坐在high chair里。。。。。

    回复删除
  7. 是啊,只有自己的家人才能够这么包容顽皮的小孩。
    对于家人来说,bernice 的一切都是可爱的。。嘻嘻~(盲目了)
    相信你妈妈也跟我家人有着一样的感觉 。

    我应该不会逼 Bernice 适应 high chair 了,
    反正我妈妈也还没投诉,最重要是我妈妈照顾得轻松。
    现在我的想法很简单了,很多东西就顺其自然,
    最重要的还是照顾的人顺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