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恺和他的宝贝们

恺的床上有着许多大大小小的宝贝们陪着他入睡,但他最爱的是蓝色小熊,蓝色的被被和the pooh的抱枕。没有这三样宝贝他肯定会吵翻天的。

4 条评论:

  1. Bernice 也有很多这样的公仔,我妈妈还说碍位子,
    叫我拿去送人 =.=" 我真的不舍得送人咯,因为很多都很贵的。。
    嘻嘻~

    恺有三个宝贝;Bernice 只有一个。
    Bernice 睡觉不可缺少一个 mickey mouse 的抱枕,
    不然也是吵翻天,不睡觉的了。
    由于她喜欢那个抱枕,我就干脆买了四个放家里。

    回复删除
  2. 我倒是很喜欢那些soft toys,因为他们让床变得很童真的感觉,嘻嘻。

    jessie你好夸张哦,买了那么多个囤货,哈哈。不过你这做法挺不错的,免得到时旧的那个坏了买不回同样的不是更糟糕。
    恺的宝贝都是朋友送的,如果那一天洗坏了那就没了。我不敢想象到时他会吵成什么模样。

    回复删除
  3. 嘻嘻~ 我向来买东西很贪心的,难得 Bernice 喜欢,
    我就干脆买多几个丢在家里,两个放楼上房间;
    两个放在楼下房间,其实不算很多。 *_^

    哦哦。。可能洗坏的时候,也是时候让恺脱离吧?

    回复删除
  4. 我到是不会特别要他戒掉抱着娃娃睡的习惯,因为我觉得这是小孩的成长过程之一,反而这些习惯让我觉得很有童真很可爱,哈哈,我的歪理 ^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