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19-21/5 Sibu Island Resort

恺阿姨在吉隆坡matta fair买了Sibu Island Resort 3天2夜的配套,我们就决定在5月去这个小岛玩。 前一晚恺阿姨和姨丈从kl下来,星期六一早我们就开车出发了。这次的旅程有我恺妈咪,恺爹地,宝贝恺,恺外婆,恺婆婆,恺阿姨和姨丈,声势浩大,嘻嘻。。。
从家出发到码头其实不远,一个半钟就抵达码头了,码头小小的,没地方可以逛,只有些卖沙滩东西的摊位和一些熟食摊位,外加一间KFC。 我们在码头随意的拍照打发时间,没一会儿船就来了,好兴奋哦,要上船去岛啦。
 

大概30分钟我们就到了漂亮的sibu island, resort的风景蛮漂亮的,海水很清澈,不过太阳太猛啦,把我们快晒干了。宝贝第一天就被晒得变小黑了,即使擦了防晒油也没什么帮助。 我们的度假屋很大,是两房一厅,恺阿姨的是deluxe room, 我们的是suite,哈哈哈。。。。

 
 

 
 

度假村里共有3个海滩,beach 1最大,没石头,适合游泳, beach 2适合浮浅因为可以看到珊瑚和鱼,beach 3我就不清楚啦,没去到。 除了沙滩,这里也有泳池,健身房,sauna, tennis court, table tennis room, flying fox,森林探险,弹簧跳和其他等等的项目让你参与。
这三天里我们都带着宝贝出海浮浅,沙滩玩沙,抓小鱼和螃蟹。除了玩水,度假村还养了很多梅鹿和孔雀,他们都是自由自在的在岛上走动,我还带宝贝喂鹿吃东西呢。 宝贝真的很棒,很能配合,让我们一点负担都没有,很轻松的带着他不停的玩东玩西的。因为白天玩水都蛮累的,所以宝贝晚上都睡得很沉,一觉到天亮,呵呵。。。

 

 

 
 
 

 

 





5 条评论:

  1. 太棒的Family Trip了!下一次再举办吧!超enjoy! 超开心的哦!

    回复删除
  2. 那是当然要的啦,本地也有很多很棒的地方可旅游。
    一家人去玩最开心 嘻嘻 。。。。。

    回复删除
  3. 很棒的 family trip,一家人去旅行最开心了。

    恺恺很棒咧,全程看起来都很享受。
    我一直觉得这么小的孩子不适合旅行,看来我的想法是错的。
    等我生后,或许可以计划带 Bernice 出去走走。*_^

    回复删除
  4. 的确,跟家人出游真的很好玩很开心。
    带孩子出游有很多乐趣的,看着他很开心的玩,我们也很开心。
    其实去之前也是担心恺恺会热到中暑或生病的,幸好他还挺能挨的,哈哈。
    第一次能去些靠近的地方玩,小孩能适应的话,下次就能去远些的地方玩了。
    是啊,你生了后就能一家四口去玩,bernice肯定会很开心的。

    回复删除
  5. 是啊,跟家人一起的感觉最温馨 & 开心。
    当妈妈就是如此容易满足,孩子开心;妈妈的心情也直接被牵动。
    恺恺长大了,抵抗力应该比较强。

    换成 Bernice, 说不定真的会生病。有两次我带她逛街购物,
    一天里坐了几次车奔波,到了晚上她就发烧了,所以我是蛮怕带她出门的。
    生了后也没勇气一家四口旅行,怕顾不了。我是打算带 Bernice 到近近的地方走走而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