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26个月的宝贝

*超爱说话的,虽然发音不是很准,但用心的听还是能明白的
*白饭,饼干,薯条和菊花茶暂时是他的最爱
*"我"的发音变"摩",超好笑的
*有的玩可以不睡午觉
*爱唱歌和跳舞
*会1-10,但会忘记6,经常乱讲一番,不跟次序的
*abc还不会,但记得几个字母,只会念而已
*超粘妈咪,有妈咪在就不要外婆,小坏蛋一个
*会跟妈咪爹地讲"借摩电话",我们要他讲了才借他玩
*宝贝是个胆小鬼,打雷大声他怕,大洋娃娃他也怕,小丑他也怕
*白天不需要抱尿片了,宝贝自己会讲要小便还是大便
*经过油站都会讲爸爸的车要打油
*经过银行就讲妈妈要去放卡

2 条评论:

  1. 恺恺的那个‘磨的’还真难才能改掉!希望他在去韩国的时候能乖乖听话哦!

    回复删除
  2. 哈哈是咯,应该要花些时间才能纠正过来。我们现在在叫他讲我我我我....,他可以讲对了,但他还不会把它运用在对话里。希望11月你见到他时他有进步啦。
    恺恺出游时都蛮乖蛮合作的,希望这次也不例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