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理发记

该如何说我的宝贝呢,在他还是小baby时对剪头发一点都不抗拒,他都能乖乖的让我们抱着他静静的剪头发,不会哭闹的。但当宝贝两岁时,剪头发对他和我们来说都是恶梦!!!
虽然他不抗拒去理发店,但每当要让他剪头发时他就开始逃,大哭大闹的,怎样哄都不肯让人家帮他理发 =.=""  在没办法之下,我们决定自己来。

首先当然是要准备好用具---- 剪刀。


宝贝可没那么乖可以让我们理发哦,我们是乘他睡着了就对他的头发毫不留情的剪下去!!! 起初是我先开始下刀剪,过后就轮到恺爸来修。你们看,恺爸可是似模似样哦,好像很专业的样子,哈哈哈。那宝贝呢,因为之前哭累了,睡得可香呢,完全没反应的任我们宰割,嘻嘻~~~~~







因为宝贝是躺着让我们剪头发的,我们还蛮担心会剪到很糟糕。 怎么知道成果还不赖哦,我们尽然能给宝贝理个很清爽的头发,我们公婆俩都觉得很有成就感,哈哈哈。。。。。












2 条评论:

  1. 恺妈,我同和你恺恺相反咧!小时候剪头发哭到......就算是我自己帮他剃,他都哭到半死...反而两三个月前去理发店剪,他一点都没哭...不过不确保现在就ok啦~~ 嘻嘻!这星期六会带他再去理发店,到时看他哭没...... 不过你们还真厉害!恺恺睡觉的时候帮他剪!我同睡觉不能动到他的,会立刻醒的.....

    回复删除
  2. 同是越大越乖越懂事,恺恺却是相反的,真伤脑筋。
    恺睡着了也是不喜欢人动他的,但那天他哭到太累了,一睡就变猪了,怎么弄他都没反应,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