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妈咪or恺恺的生日?

刚和宝贝午睡醒来就看到恺爸抱着一束花喊着:恺恺来,送花给妈咪.宝贝马上把花拿给我,真的很意外,没想到老公会送花给我,很感动下。我就对着老公说:来,抱一下。怎知宝贝马上张开双手抱住我,哈哈,很可爱的小瓜,他表错情了,他不知道其实我是要抱他的爹地啦。。。。

还是眼蒙蒙没睡醒的我被请去切生日蛋糕,点了蜡烛宝贝和恺爸一起为我唱生日歌,但当唱到祝妈咪生日快乐时,宝贝赶快的说是他自己的生日,超搞笑的。不仅如此,生日歌一唱完,他动作超快的去吹蜡烛,我这个妈咪根本没机会啊!!!
这个生日很难忘很感动,有老公儿子,老妈和老弟一起陪我庆祝,只能说,我是幸福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