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伤风咳嗽找上了恺

从金马伦回来后的隔一天恺就被伤风感冒给缠上了。这是恺第一次伤风流鼻涕加咳嗽,还带发烧。不舒服的宝贝不会表达,就只能用哭来想我们诉苦。从半夜十二点哭到两点半,哭到声音都有点哑了,好在药物开始发挥做用,恺不舒服的感觉减少了,终于不再哭了。看他这么辛苦难受,我好心疼哦(T_T) 。
恺跟病菌对抗了几天后终于摆脱它们了。现在回复了他以往的食量和调皮捣蛋,感觉好好,我喜欢这样的宝贝,呵呵...

5 条评论:

  1. 一听到小孩子伤风咳嗽最心疼的了,
    幸好恺痊愈了,不然妈咪会担心到半命。

    Bernice 出世到现在,我妈妈一看到她有轻微的咳嗽或伤风,
    就马上给他吃余人生的八宝散,隔天就好回了。
    你可以买一些余人生的八宝散放在家里 backup,真的很好用。
    我这次回去才买了两盒收着以备不时之需,
    我发觉余人生的东西不断起价,真的有点恐怖。
    单是这个八宝散就起到离谱!一年前买才 RM60,现在 RM75!

    回复删除
  2. 我只买过保婴丹,这八宝散也是吃伤风感冒的吗?
    我也要去余仁生问问看了,谢谢你jessie。
    恺这几个星期是连续的病,伤风才好没多久又染上了上吐下泻的,瘦了一大圈。

    回复删除
  3. 不客气啦,大家互相学习。对,八宝散是治伤风感冒,咳嗽多痰的,
    我妈妈说轻微的伤风咳嗽很好用,一给 Bernice 吃几次,
    隔天就痊愈了;至于严重的伤风咳嗽,我就不晓得好不好用了,
    因为我妈妈发觉 Bernice 有少许伤风咳嗽,就快快给她吃了,
    没等到严重,所以我不知道能不能治严重的伤风感冒。

    可怜的恺,听了都心疼,有带恺去看医生吗?
    孩子生病肯定瘦一大圈,希望恺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4. 恺病了三天后才没吐没泻,今天胃口总算好一些些,之前白天什么都没胃口,奶也不喝,只有半夜才肯喝奶,整个人瘦到不行,变得好小一只。

    回复删除
  5. 又吐又泻三天!哇。。大人都顶不顺,别说是小孩子了。
    我之前怀孕后期也又吐又泻几天,肚子真的痛到很辛苦,
    泻到痔疮都跑出来。最后顶不顺,半夜进院,医生说是脱水。

    看到恺瘦掉,你们一定很心疼了。幸好痊愈了。。
    体重方面就慢慢追回来,最重要是痊愈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