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好好喝的yakult哦!!!


7 条评论:

  1. Bernice 也很喜欢这个。。哈哈~
    恺也和 Bernice 一样会眨眼睛咧,可爱极了。。
    (看我这不要脸的妈咪,间接在赞自己的女儿。。嘻嘻~)

    回复删除
  2. 我发现宝宝们都好喜欢喝yakult或vitagen,可能味道甜甜的关系吧。
    恺恺逛超级市场看到的话会吵着要,他会抱着不放的,要付钱都难,一拿走就哭(>_<)
    jessie我们都一样,都喜欢赞自己的孩子可爱。哈哈,正常啦,妈咪都是这样的。

    回复删除
  3. 是啊,很多宝宝都喜欢 yakult 或 vitagen,应该就是甜甜的关系。我偶尔会给 Bernice 喝一点,但不敢给多,怕她不爱吃粥。

    huh!!! 恺和 Bernice 还蛮相似,或许应该说宝宝都大同小异吧。Bernice 逛超市的时候也很会指东西说要,那天我贪爽拿了一排芒果布丁给她,结果她抱着不放手。我一拿掉,她就哭到半命。。=.=" 最后我也把拿布丁败回家了。。嘻嘻~

    嗯,自己的孩子在父母眼里都是最可爱的。 *_^

    回复删除
  4. 我们每次都给恺喝接近一罐哦,很像让他喝太多了。。。
    哈哈,果真宝宝的成长过程都是类似的,到了某个就会某些东西,连脾气都接近。

    回复删除
  5. 是哦?我不敢咧!我怕他不爱吃粥。目前 Bernice 才刚开始爱吃粥,我都不敢给她吃太多零食。

    是啊,有时候看你写恺的东西,我就好像看到 Bernice 的感觉,没比较之前,总会觉得自己的孩子比别的孩子厉害(其实比较后还是觉得自己的最棒,嘻嘻),比较后,才知道原来一般孩子都是一样的。。嘻嘻~

    回复删除
  6. 甜的汽水或茶之类的我就不让恺喝,因为没营养嘛。倒觉得yakult算是有益饮料,所以就让他喝,幸好恺吃过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事物后还是喜欢吃粥,不然我也是会跟你有一样的顾虑。
    虽说孩子们的进展都是大同小异,但bernice的进展真的很快很棒。她会很多词汇就非常厉害了,恺就只会几个音而已,爸爸妈妈也还不会。叫他讲爸爸他却听成怕怕,就用手拍胸口说怕怕,=.=|||
    所以啊,bernice真是值得你骄傲好恋的,呵呵呵。。。

    回复删除
  7. 我偶尔有给 Bernice 喝/吃没营养的东西,但没给多,都是给她尝尝味道而已。我妹妹时常跟我这个妈咪说不能不给她吃零食,小孩子就是要有零食才算小孩,她也说没零食的小孩很可怜。说真的,我也赞同。所以偶尔给她尝一点是无所谓,不要过量就好。

    Bernice 最近比较爱吃粥/饭,也明显看到长肉,所以都比较放心了。之前做了几次常例检查都听到护士说她很小只,也说再不长肉就要吃维他命,听到都担心起来了。如今他爱吃粥/饭,总算放心了。

    我妹妹时常说我这妈咪每天说自己的女儿 good girl,好恋到半死。其实他们也好不了多少,嘻嘻~ 有些人说女宝宝进展比较快,这点不知道有根据没。她学会的词汇归功于她阿姨。所以我真的很感恩有家人照顾她。相信再过不久,恺也会很多词汇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