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恺很多的第一次(26-4)

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恺创造了很多个第一次。。。
第一次爬着爬着一不小心手软跌倒被自己的两棵小牙牙咬破唇!恺真的很皮,只哭了两声就停了=.=!!
第一次自己爬上客厅的沙发,我和恺外婆看到时傻眼,真不敢相信这个小顽皮能有这样的能耐!
第一次踩着我的脚就爬上床,他傻傻的不怕跌,只要能让他爬的地方不管高低都照爬不误,十足个超级顽皮宝宝!
第一次和水果之王相遇,但只舔了两口就跑人了,哈哈哈!
第一次没有半夜起来喝夜奶,恺好棒哦,要天天这样哦!

6 条评论:

  1. 咬破唇?huh!!肯定很痛。
    Bernice 和恺恺一样顽皮,可以爬就爬。。

    恺真聪明,舔两口榴莲就走人。。哈哈~ 可爱的宝宝。

    回复删除
  2. 看起来很像很痛,因为流了蛮多血的,但恺恺只是哭一下下而已,真是顽皮到。。。
    哈哈对咯,榴莲暂时吸引不了他。

    回复删除
  3. 好勇敢的恺恺。。
    现在的小孩子很聪明咯,会选喜欢的食物,真是可爱又聪明。

    Bernice 最近也是很牛,我妹妹说他今天成功从床上溜下来,
    我妹妹还拍了她溜下来的影片,我很期待。。。

    回复删除
  4. 溜下床?你家的床很像很高耶,从照片中看起来。bernice好强哦,厉害厉害,佩服佩服,哈哈哈!
    恺也是会自己上下床,不过是矮矮的那种。我教他几次要用屁股先下,他就学上来了。

    回复删除
  5. 嗯!据我妹妹所形容,Bernice 的确是溜下床的,
    他慢慢把脚放到地上探索,再慢慢退下去,所以她成功了。
    说真的,我也觉得我房间的床架蛮高的,所以我才好奇他是怎么溜下来的。这两天,她 daddy 回去看他,也亲眼目睹她溜下来,daddy 被她的举动吓倒,当然也好恋的跟我说她的女儿几厉害。。。嘻嘻~

    我还在等我妹妹上载 Video 给我看,真的很期待。
    可惜我妹妹这几天都忙着学校的功课,所以没时间“应酬”我。嘻嘻~

    回复删除
  6. 我也很想看bernice溜下床的可爱模样(^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