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小调皮

活泼好动是我的宝贝,爬高爬低也是我的宝贝,调皮捣蛋当然也是我的宝贝!!!!


给爹地一脚!!!

爹地在睡觉但恺却在那里kacau

最喜欢扶着桌子站

调皮脸

妈咪和小调皮

捣蛋恺和外婆

摇篮架也变成恺的玩具了

2 条评论:

  1. 帅帅的恺恺。。
    忽然发觉你和妈妈长得很像。

    回复删除
  2. 开心开心,终于有人说恺像我了。每次都是说像爹地的,让我这个妈咪在那儿干妒嫉,哈哈。。。谢谢你jessi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