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玩水乐

阿姨送给恺的小小泳池终于张开啦,一早恺爹地就去买了个打风器,然后就赶紧回家setup了。
虽然只是个小小的泳池,但也是必须花不少力气才充满气,还蛮累人的。
帮恺换上泳衣就开始玩水啦,起初恺会有点怕怕,不敢下水,只敢站在外面拍水而已。恺爹地就慢慢的诱导他,最后不怕敢进去泳池里坐着玩水了。其实水很浅很浅而已,恺这样都怕,真是个胆小鬼,哈哈。。

我们也很敢耶,直接用冰冷的自来水,所以啊,恺才玩一阵子就开始起鸡皮疙瘩了,再加上吹大风,玩了不一会儿就不让他玩了。可是他却还没玩够,竟然哭着还要玩呢!!也不知是不是玩了水会特别累,恺喝了奶就马上睡着了,睡了3个小时的午觉,呵呵。。。。

恺舅放工回家后看到了就吵着要陪恺再玩水一次,恺睡醒了后恺舅马上去接水了。这次多亏有了聪明的舅舅,恺不需要再挨冷水了,恺舅把热水接到了恺的泳池,流出来的水是热热的,很舒服哟。也因为这样,恺可以玩很久又不怕着凉了,他玩得可开心咯,嘻嘻。。。看到宝贝玩得那么开心,我和恺爹地也很开心,很enjoy!!

恺爹地在努力着,宝贝你再等等哦,很快就有得玩了。

下水初体验,呵呵。。。。

那喷出来的水,恺对它又喜欢又怕

开心到拍拍手

宝贝可爱的模样

妈咪坐下去后感觉泳池好小哦,哈哈哈。。。

刚睡醒没多久又被抓来玩水了,样子有点呆呆的

被舅舅欺负,呜呜呜。。。。

开心的两父子

头发好乱哦 (^ ^)

opps~~~~恺恺春光乍泄咯,哈哈。。。。





5 条评论:

  1. 恺算起来不错了,Bernice 更加胆小鬼,看到我买的泳池就怕!还没下水就紧紧地抓着我,哄骗也不行,我真后悔败了那个泳池回来,因为啊!那个泳池之用过几次而已。唉!早知道我就不买那个泳池,现在反而想买你这样的,看起来安全多了。这个小泳池蛮可爱,为什么那个 bear bear 的头会碰水?很特别。。

    回复删除
  2. 恺也是很怕大的泳池,带他去泳池他拼命的抱紧我们不肯放手的,跟bernice一样。这个玩水的小泳池恺就很喜欢,玩到不舍得起身。
    那个bearbear的头是可以接水管的,水就会从那里喷出来,挺不错的设计。我们接的是热水,被热水喷很舒服下,嘻嘻。。。

    回复删除
  3. 我之前带 Bernice 回 KL 家,我抱她到公寓的泳池玩,开始的时候很抗拒,但尝试一段时间后就克服了恐惧感,也越玩越不舍得起来,算起来是不怕正式的泳池了。但她始终抗拒充气泳池,没拿出来一次,她就不停说怕,到现在还是没办法接受。

    我看到你的这个泳池安全多了,而且漂亮,加上还有碰水的 bear bear 我有点心动想买。=.=" 。。。我觉得你们可以尝试让恺碰冷水了,这个年龄的宝宝很多都接触冷水了,我之前也一直很担心 Bernice 着凉,但待他去泳池后,我就开始让他碰冷水了,泳池的水更加冷啊!

    回复删除
  4. 带过恺去泳池玩水,他很怕,不敢小水,哄了一阵子后才敢下水,但也是玩一会儿而已,那次之后就没带他去了。

    其实一开始是让恺玩冷水的,但风很大,怕他着凉,所以就改用热水了。其实我不是很敢让恺接触冷水,我怕他会生病,也是这个原因我们都很少很少带他去泳池玩水。

    回复删除
  5. 哦哦~ 可能恺真的还没有 ready。但也没关系,家里的小泳池也很好玩,而且安全多了。

    我之前看到天使带她几个月大的女儿(没记错应该还是6个月之内)去瀑布,我真的惊讶!当时都在想:“她真勇敢,换成是我,我就不想冒险了”。Bernice 其实也没接触很多次冷水,我妈妈也担心她着凉。我妈妈时常说:“小孩子着凉生病最难搞,所以还是看紧一点 ”。我相信你的想法也和我妈妈一样。当然,我其实也是会担心啦。。。即使是给 Bernice 碰水,也不敢让她玩太长时间。玩了后一定马上换衣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