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1岁的恺进展

* 会自己走几步,不是很稳
* 会亲吻爹地妈咪
* 骂他会扁嘴大哭
* 爱开抽屉然后把里面的东西都翻出来
* 看到人家喝包装水会抢着要喝
* 爱吃粥,果条,cheese蛋糕,面包和水果
* 看到大家吃什么就会mum mum个不停,吵到你给他吃为止
* 才喝4oz奶
* 午睡变成一次而已
* 没有半夜起身喝奶了
* 傍晚一定要坐车车去散步
* 会从sarong爬下来,危险危险
* 爱玩躲猫猫
* 会喂妈咪吃小馒头,呵呵。。。

3 条评论:

  1. 恺恺好贴心,会喂妈咪吃小馒头,是不是你上次说的旺旺小馒头?
    从 sarung 爬下来很危险下。。。幸好 Bernice 不会,她只是坐起来而已。

    回复删除
  2. jessie,没错,是旺旺小馒头,我也很惊讶他会喂我,当下的我是开心到不行,哈哈。。。

    他午睡醒后就爬出sarong,还跌了下来,幸好没什么大碍。
    我妈被吓到不行,现在都在下面放tilam垫着,还时不时看看他,以防万一。
    坐着也挺危险的,要注意看哦。

    回复删除
  3. 哈哈。。恺恺很贴心。

    会爬会走真的不简单啊。。照顾起来很累!
    我也担心 Bernice 会从 sarung 摔下来, 毕竟她很牛,
    尤其是我妈妈独自照顾的时候。
    他睡觉时,我妈妈也是一直进房间看她的。要是我妹妹在家的话,
    就比较轻松,因为我妹妹多数都会呆在房间上网的,
    所以 Bernice 一有动静,他们都知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