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寻宝游戏

唉,家里的衣柜呀,抽屉呀,都变成了恺恺的寻宝游戏,能翻能拉的他统统都不放过 =.=!!!







9 条评论:

  1. 看到这样的情况,我也想到我的 Bernice,
    小孩果然 “一个款” 的。。*_^

    回复删除
  2. 对啊,都是一个pattern的, 现在最喜欢是开抽屉。。。真是晕。。。

    回复删除
  3. 是哦?这么巧。。。Bernice 也是。。
    Bernice 之前开关抽屉被夹到手指,那时候就怕了,
    每次开了厨房橱的抽屉后就走远远去,等外婆关回,她再跑去开。
    现在不一样了,已经抓到技巧,这几天都在开厨房橱和化妆台的抽屉。
    我妈妈也说很昏!越来越好动,很难照顾了。

    回复删除
  4. 哈哈,真的是天下的宝宝都是一个样。
    恺超皮的,就算被抽屉夹到手他也不会怕的,照拉,照开不误,然后把里面的东西都翻出来。我妈就一直投诉恺恺把家里弄到很乱,刚收好没多久他又开始乱翻了。
    不止这样,他还喜欢玩房间的门,喜欢推来推去的,真怕那天会被门夹到他的手指。
    真的,好动的宝宝顾起来很累人,一直要盯着他们才行。

    回复删除
  5. 嗯,还真的一个款的。。。哈哈~
    Bernice 比恺好一点,至少会怕痛,这就是男女有别。。哈哈~
    我妈妈也一直投诉 Bernice 很会搬东西,整间家都弄到乱乱。嘻嘻~

    我赞同这句:“好动的宝宝顾起来很累人”,
    我休假两个星期照顾 Bernice 的时候的确觉得累翻了!
    偶尔回去是没什么感觉,真的回去自己照顾还真的受不了。

    我本来想年尾计划怀孕的,但就因为这个原因,我退缩了。
    照顾的人不是我,所以一直体会不到那种累。现在看到了,
    还真的觉得不可以这么自私地想快点生完就好,
    需要跟我妈妈沟通下,看看她会不会觉得很累。

    回复删除
  6. 我在周末顾恺恺而已我也是觉得很累,一直要盯住他,跟着他爬来爬去的,超累人!!!

    要妈妈一个人要顾两个小的的确会有点吃力,顾到小的来可能又忽略了大的。可能需要加个帮手才行。

    回复删除
  7. 嗯!真的很累。。我之前回去三四天是没什么感觉,
    说到底就是一个月才回去看一次,所以反而很享受好动的她。
    这次回去的时间长了,所以真的感受到那种累!

    我也是想到要我妈妈照顾两个应该非常辛苦,
    我四妹今年年尾就毕业了,家里还有两个小的读书,应该很难。
    我想到这样就有点退缩了。。。真的不知道该不该计划。

    回复删除
  8. jessie,不如就顺其自然吧,万事都能解决的。
    或许可以请个女佣帮忙做家务,打理家里,那你妈妈就能专心的照顾bernice和你妹妹们了。

    回复删除
  9. 我暂时都不去想了,说顺其自然是比较难的。
    要是不想这么快怀孕就得做好避孕措施,
    要是顺其自然的话,相信很快的。。(因为我上次一次就中)
    这问题就等多半年才想,反正即使要计划也是半年后的事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