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牛脾气

恺仗着我们疼他就以为能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我这个妈咪可不会那么容易妥协的哦。
昨晚在回新山的路途,恺在车里一直没能乖乖的坐着,一直爬来爬去。我也已经没耐心再跟他耗下去,就紧紧地抱着他不让他动。他很不爽我这样,马上放生命大哭,恺爸叫他别哭了,他还哭到更大声呢,真是被他气到不行。我也不管他,他要哭就让他哭到够吧。恺差不多哭了整15分钟,哭到眼睛都肿了,哭到累了就停了,真是越大越坏脾气。

11 条评论:

  1. 所以要让恺恺知道他的放声大哭是行不通的!哈!哈!

    回复删除
  2. 怎么跟 Bernice 这么像?Bernice 也是这样!!
    这次假期回去,Bernice 就因为这样子被我打了小脚。。
    情况也跟恺差不多,抱着她坐车的时候一直爬来爬去,
    爬到我受不了就紧紧抓着她,当然也和恺一样哭个不停!越来越大声。
    我还生气地打了她的小脚,她抓着她的脚哭到很可怜。
    然后就一直扑去外婆那里,外婆哄一下,给她奶嘴,她就静了。
    真的是坏蛋咯。。所以这次假期回去,我真的亲身体验到很多。

    回复删除
  3. 妹,他是越来越坏蛋了,一不顺着他他就大哭,我才不管他呢,让他自己哭到够。

    回复删除
  4. 哎哟,这两只小老虎连坏脾气都一个样。
    有时我在想是不是大家都太疼爱恺而让他这样坏蛋,担心大后更加不受控制哦。。。
    哈哈,原来bernice也不能乖乖坐车,爱爬来爬去。我们顾着他们会顾到没耐心的咯,不打不教是不行的。这样不只很烦,还很危险,若忽然煞车的话,都不懂会飞到哪里去。

    回复删除
  5. 的确,真是名副其实的老虎。。。哈哈~ 我的想法和你一样,其实在车上爬上爬下很危险,万一煞车真的会飞掉。毕竟我们没用 car seat,你有用吗?

    一直觉得现在不好好管教下,以后一定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
    话虽然这么说,但经我观察几个星期以来,能非常确定的是我家人非常疼她,但确实没有宠她。会不会是现在的小孩很好动?不能够静静的坐着?想一想,Bernice 除了好动让人受不了之外,其实没有坏蛋。换个角度想,她算起来蛮乖巧的,带出们都不曾闹脾气,眼睡的时候也不会哭闹,只要给奶嘴和抱抱,她就会睡着了。只是好动起来真让人投降而已。

    回复删除
  6. 我也是没有用car seat,就抱着恺而已。
    可是他现在越来越皮,爱在车里爬来爬去,真是头痛。
    本来想去买个car seat的,但觉得恺是不可能乖乖的坐在里面的,所以就没买了。

    赞同赞同,千万不能宠坏他们,一定要从小就好好的管教他们。
    嗯,庆幸的是我们的孩子是顽皮好动,而不是坏蛋,呵呵。。。
    恺跟bernice一样哦,在外都不会闹的,累了抱着就能睡了。

    回复删除
  7. 我发觉我们的感觉真的是一样的,就连想的东西也都一样咧!
    我也是想过要买 cat seat, 但也觉得 Bernice 不可能能乖乖坐着的。

    以往小时候还好,真的很乖,坐车都是静静的,现在会爬了真的吓人!一坐车就爬上爬下,真的很投降。相信 Car seat 治不了她。
    (说这句话的时候,或许有些人会觉得我找借口不买 car seat,
    但自己的女儿还是自己最了解,就很像上次坚持要买 high chair 那样,最后还是被丢在一边。。悲哀!所以我就不打算买 car seat 了)

    嗯,我们应该很庆幸,因为都是妈妈帮忙照顾,所以都调教得很好。
    那天我打 Bernice, 她 daddy 说:“你真的打下去的哦,不心痛”?
    哈哈。。我说:“不打哪里可以!很牛,现在不打,以后才心痛”。

    回复删除
  8. 虽然我们也知道car seat的好处和用意,但很多时候是宝宝没办法配合,强迫不来的。对咯,我们买的high chair都无用武之地,放在一边生灰尘。相信很多妈妈看了我们写的东西会被气到不行,哈哈。。。

    不过最近恺开始要学自己吃饭,我就让他坐在椅子让他自己吃,其实是玩的多咯。这样他可以坐一阵子,但会很脏,因为他把饭粒弄到椅子和地上都有。

    bernice是爸爸的心肝宝贝,舍不得打骂。恺爸也是这样,不骂不打恺的,疼到不行。哎,看来黑脸都是要妈咪来当了。

    回复删除
  9. 嗯,孩子的确强迫不来。。。自己的宝宝自己最了解。我家的 high chair 也是生灰尘了。。哈哈~

    孩子学习吃饭免不了弄脏衣服或地上,吃饱了收拾干净再帮他清理就好了,这都是学习过程必经之路。我觉得孩子需要接触才会,所以真的必要让他自己摸索。

    Bernice's daddy 真的很疼她,这也一定的,自己的孩子嘛。恺恺的 daddy 相信也一样,坏人角色都是妈妈扮演的。。哈哈~

    回复删除
  10. 所以我打算买副宝宝碗和汤匙之类的给恺让他学习自己吃,慢慢的让他学习学习。

    嗯,的确是如此,自己的孩子都会特别的疼爱,而且会越看越觉得可爱,哈哈。。。。。

    回复删除
  11. 我舅舅在 Bernice 满月的时候送了一个礼蓝给我,
    里面有一套小孩餐具,但我已经把整个礼蓝转送给我表妹了。
    真失策,当时竟然没想到要拿餐具给 Bernice “玩”。

    嗯,自己的孩子永远是宝贝。即使是坏蛋也是坏得可爱的。。嘻嘻~
    (我真的糟糕的妈妈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