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1year old 10days

今天一早就带恺进新加坡咯,因为他要打水痘预防针。其实我有点怕怕的,因为恺已经长大了,不可能像之前那样乖乖的让护士打针的。果真如此,恺在等打针时就显得不耐烦了,一直指着门口要恺爸抱他出去,他不要在房间里。我们就一直哄他,护士也赶快的在恺的左手臂上戳了一针。恺马上放声大哭,不过他哭了几声就停了。一出到大厅又开始爬高爬低了,忘了之前的痛,哈哈。。。

恺又被护士说小只了,他才8.3kg,真是有够轻的。护士说4oz奶太少了,要我喂他喝多些。好吧,听了后我就喂5oz, 但每次都会剩一些些。

恺来到了久违的新加坡家,他一进家就开始东张西望的,这里爬那里爬,玩得不亦乐乎。

打电话

傻傻look.....

恺:真电话才好玩,嘻嘻。。。。

和妈咪玩躲猫猫

yoga小师傅

我翻,我翻,我翻翻翻

小坏蛋,一直去玩power point

玩到电风扇去

宝贝真乖,帮妈咪开风扇,哈哈。。。

7 条评论:

  1. 看照片总觉得恺恺不会小只。
    恺才喝 4oz 奶水?跟一岁时的 Bernice 差不多,
    Bernice 是到了最近才喝 6oz 的奶水而已,护士也说 Bernice 很小只。
    我妈妈最近听人家说让小孩子喝点党参水会比较开胃,Bernice 喝了的确开胃了。

    回复删除
  2. 恺恺就只是脸比较有肉,给人错觉。其实他的身体很瘦,没有肉的。
    对,喝4oz,不过开始加多份量到5oz了,有时还是喝不完。
    bernice是喝了党参水才喝到6oz的吗?有吃粥吗?

    回复删除
  3. 是哦?也很多人说 Bernice 脸圆圆,看起来很肥!=.="
    其实也是很瘦小而已。一岁的体重才 7.9kg, 很小只哦?

    嗯,喝了党参水后的确开胃很多,能喝完 6oz 了。
    粥啊?还是头痛的咯,不爱吃。。吃也吃几口而已,
    我妈妈时常煲给她吃,但她吃三四口就闹了,用手挖出来!
    继续逼他就闹脾气乱扫东西,很难搞!最后还是要给她喝奶,
    毕竟三四口的粥太少了。我妈妈也试过给她饿饿才喂她吃,
    希望她能吃些,但结果还是一样的咯。。所以就顺其自然好了。
    恺爱吃粥吗?

    回复删除
  4. bernice也是很轻哦,跟恺恺的体重不相上下。他们俩的圆脸就是容易被人误会,其实就是脸圆而已,其他地方就干巴巴的。

    哇,原来党参水有这样的功效,看来我也要去药材店买来煮给恺恺喝。对了jessie,这个要怎么煮啊?可以帮忙问问看你妈妈吗?麻烦你了。

    恺虽然奶喝得不多,但副食品就吃得蛮多的。他一天会吃两次粥,可以吃一碗的份量,还会吃水果,面包或蛋糕之类的东西。外婆吃什么他都要吃,我妈最近还喂恺吃饭,他还吃到津津有味呢。

    回复删除
  5. 是啊,Bernice 很轻,护士说太小只。我自己是觉得还好的咧,毕竟是女孩子,不需要太大只,健康就好。看恺恺的样子也还好,谈不上干巴巴的,皮肤也 Ok 。我个人觉得体重不重要,健康活泼就好。

    我妈妈也是通过邻居婆婆那里才知道的,我妈妈说只拿一点煲水就好,不需要煲很久,味道出来后就 ok 了,我妈妈才给她喝几次就爱喝奶了。

    我觉得恺恺算不错了,不至于不开胃,可以吃蛮多咧。Bernice 可以说是完全不爱吃副食的,所以才头痛。如果他有稍微吃一点,我们都不会逼她喝多点奶水了。

    回复删除
  6. 护士起初讲恺恺太轻了,我就说要换那些脂肪成分高的奶粉给恺喝,她马上说没必要,轻不要紧,健康就好,跟你的说法一样(^^)

    谢谢你jessie,我这周末回去就煮给恺喝喝看。
    对了,我刚把这秘方和同妈分享。同也是吃喝不多,体重也很轻,希望喝了会有帮助。

    恺其实很会吃,但就是不长肉。原来bernice还是不怎么喜欢吃副食品哦,还是要她吃,吃得少怎样都好过不吃。

    回复删除
  7. 嗯,体重其次,健康最重要。。

    不要这么客气,我也不知道算不算秘方,Bernice 身上是用得到,
    其他人就不知道了。我是不敢乱介绍给人,免得有什么问题来赖我。嘻嘻~

    开胃就好,有些孩子的确不是很大只的。。有些人不吃多也是很大只,说不来。Bernice 很坏蛋,也很选吃,到目前为止还是不怎么爱吃副食品,我妈妈今天煮白粥放酱油,她反而要吃。炸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