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浮罗交怡趴趴走(2)。。。。

Day 2 (19/10/2012)
Hurray,今天要去好玩的island hopping. 早餐后就赶快回房间准备出海要带的东西后就在大厅等旅行社的工作人员来载我们去码头。 9点半工作人员就来酒店接我们了,我们去离酒店很近的沙滩上船,那里也有个酒店,the lanai hotel. 上船前有人会帮你拍照,等你出海回来时就会给你看要不要买。

宝贝开船没多久就开始闹脾气了,哭着呢。可能船很吵的关系吧,他有点吓倒。幸好哄哄下宝贝就不哭了,可以开心的玩着救生衣的哨子。很快的我们就到了第一个景点,pregnant maiden island,只是让我们拍拍照而已。然后就继续去个洞口看蝙蝠,也是没让下船的,你必须把头探出去往洞上看就能看到小黑点,那些就是蝙蝠了,它们都在倒挂着睡觉。



接着我们就去dayang bunting mable geoforest park,我们在这里停留一个小时。这里有很多猴子,要小心照顾自己的东西。但我在那里时是没看到猴子抢东西啦,他们会等着看有没有人拿食物喂他们吃。 这个景点很累人,要走一段上坡再下个很陡的楼梯才能到淡水湖玩水游泳的。我和恺爸轮流抱着恺恺上下梯级,手和脚都好累好喘。爬了这个,第二天我们公婆俩都脚痛到不行。
到了淡水湖,宝贝就跟我讨面包要喂鱼,其实是我之前有跟他说到妈咪有带面包要去喂鱼,没想到宝贝既然还记得,太厉害了。

过后我们就去看eagle feeding,我最最喜欢这个了。老鹰真的很多很大只,看着它们从天空飞下到水面抓鱼真的很好看,很精彩。



停留了一阵子后就继续前往最后一个景点了,beras basah island,也是在这里停留一个小时。岛上有个摊位可以租snorkeling mask和life jacket,还有其他water sport如香蕉船,parasailing,jet ski. 但海水不是很清,浮浅应该不会很美吧,我猜。我和宝贝换了泳衣就下海玩水玩沙去,宝贝玩得很开心哦。


就这样,我们的island hopping就结束啦。 回到了码头后就有人拿着印着我们照片的盘子给我们看,rm10一个,我们有买来做纪念,因为照片照得满不错下,哈哈哈。。。

玩了一整个早上,宝贝是又累又饿的,回到酒店房间后马上帮他冲凉和泡奶给宝贝喝。 宝贝喝完奶后又不肯睡觉,所以我和恺爸就决定开车去吃langkawi laksa. 怎么知道宝贝才上车没多久就睡着了。 没办法,我们只好打包回酒店吃。抱宝贝下车时把他弄醒了,睡不够的他马上发脾气大哭,就这样一路哭到房间。在房间也哄了好久好久才平复,跟着就睡回去了。 这一睡,就睡了3 个钟哦。

2 条评论:

  1. 这个Island Hopping还真不错!有淡水湖又有的看这么壮观的老鹰猎食!很不错的景点哦!

    回复删除
  2. island hopping蛮不错玩,下次有机会的话你可以去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