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走,玩水去!!

啊,许久都没带宝贝去泳池玩水了,就趁着不错的天气,赶紧去玩吧。

新加坡有几个不错的swimming complex,我们就去了离我们家最近的,choa chu kang swimming complex。它其实不会很大,但设施还不赖哦。有一大一小的小孩fun pool,wave pool,lazy river和jacuzzi pool,这些都好好玩,尤其是wave pool。还有最重要的是入门票超便宜的,成人才$2,小孩$1,超超超划算!

早上十一点多我们就到了,然后就迫不及待的下水咯。可能还早的关系吧,水好冷哦!宝贝只玩了半个小时就受不了了,冷得发抖,恺爸也不玩了,抱着恺坐在池边给宝贝温暖。而我就独自跑去玩wave pool,嘻嘻。很不错的泳池,下次还会再去玩。


 
 




 

2 条评论:

  1. 哇!我下次来新加破也要带我去玩哦!恺恺开心到都会摆pose了!

    回复删除
  2. 没问题,你就快点来找我吧,我带你去另外间更大更好玩的游泳池。
    他是玩到蛮开心的,但水很冷,他冷到打冷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