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浮罗交怡趴趴走(1)。。。。

Day 1 (18/10/2012)
续sibu island 后,再次带宝贝出游。这次只有我和恺爸独自带着宝贝去玩,这也是宝贝第二次坐飞机。第一次是在他7个月大时飞去香港,这次是懂事后坐飞机,不知他会呱呱吵吗?

其实我的担心都是多余的,宝贝在候机室内看到飞机后就超开心的,一直吵我说带他去坐飞机。上到飞机后宝贝的手脚就开始忙了,动东动西,好忙哦。 因为宝贝已经2岁了,须要买儿童票,但他都没能好好坐在位子上,多数时间都是恺爸抱着他。幸运的是宝贝很能适应坐飞机哦,飞机起飞或降落他都没问题的,不会说不舒服。



大概飞行一个半钟我们就到langkawi 了,恺爸租了辆mywi 我们就跟着指示牌去oriental village坐缆车。成人rm15,小孩rm20,买了票就上缆车咯。天啊,这个缆车有够恐怖的,很高很高,而且进站是很摇晃,我和恺都有点怕怕嗫!! 山上的风景很美,可以看到美丽的海湾,可惜的是sky bridge在维修没开,所以我们拍拍照就下山了。


去酒店的路上看到个码头停着很多游艇,就下车看看顺便吃kfc。宝贝一看到kfc就对着它讲'so good',我和恺爸都很惊讶他为什么会知道哦,哈哈。。。逛了一圈才知道那个码头叫pertronas quay。


吃饱后就去酒店check in啦,Awana的房间很大,有两张双人床。我们虽然是sea view的房间,但拿到没有阳台的房间。Awana的酒店虽然不错,但差在没有free wifi, 要付费的,很小气咯。这间酒店不便宜哦,一晚要rm206。因为带着宝贝,不敢订廉价酒店,怕设施不好和不卫生,所以就订了比较好的酒店来住,恺爸说我很会享受哦,哈哈。。。。






2 条评论:

  1. 恺恺真爱坐飞机哦!幸好他没有晕机!你们住的酒店还真漂亮和舒服!赞哦!

    回复删除
  2. 嗯,恺恺不会晕机,所以去韩国飞6个小时他应该没问题,闷了他会睡觉,不会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