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没灯笼的中秋节

这是个只有月饼没有灯笼的中秋节,因为宝贝都不爱提灯笼,月饼他倒是挺喜欢的,尤其是上海月饼,宝贝喜欢吃酥脆的饼皮,嘻嘻。说到带他去走街提灯笼,他呢是没拿两下就叫恺爸或是我拿。还有带他去神庙庆中秋,他就像个koala bear一直黏抱着恺爸,怎样都不肯下来走,原来是他胆小,很怕那些锣鼓声。为了让宝贝分散他的注意力,恺爸还买了bubbles gun给他,但恺太怕了,还是抱着爸爸不放,看都不看他的玩具一眼。唉,没法子了,最后我们就这样什么也没玩到就回家去了。到家后宝贝就龙马精神了起来,都不怕了,还一直吵着要玩他的吹水泡抢呢,真是败给他了。



还有这个星期宝贝很反常,有事没事都爱大哭一场,而且还是超长气的那种,一哭能哭上30 分钟以上。 哄的,骗的,任何一套他都不行,气到我和恺外婆都决定不理他了。他要哭就让他哭个够吧,哭到累了他就睡着去,睡醒后他就没事了,前提当然是确保他不是应为不舒服而哭闹。我也不知道我的方法对不对,但真的没力气一直陪他闹,就让他自己哭个饱吧。
 唉,这也是terrible  2 的恐怖反常行为吗?是的话真希望能快点过去。

2 条评论:

  1. 真意外恺不爱提灯笼哦!恺恺爱哭闹会不会是要长牙呢?还是有东西吓着他了呢?让他自己哭好像不是很好哦!

    回复删除
  2. 他这个星期比较正常了,没一直乱乱哭闹了,只是比较爱撒娇而已。
    还有宝贝昨天好sweet哦,文华拿娃娃搔我,我就假假喊救命很痛,宝贝马上喊妈咪我来了,然后抱住我kiss我,sweet到爆哦,哈哈。文华过后也依样画葫芦,宝贝也是同样的反应,对着爸爸讲我来了,然后又抱又亲的,可爱到不得了。他很会收买我和他老爸的心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