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母亲节海边游(08-5)

今年的母亲节对我而言是特别的,因为是我身为人母的第一个母亲节,呵呵呵。。。。
早餐后就和家人来到了距离新山车程1小时的desaru,我已经来过这里无数次了,但却是第一次带恺去海边玩,所以我和恺爸都很兴奋。恺爸还笑说我们这些大人还开心过宝宝呢!


抵达后,近在眼帘的是蓝蓝的天,无边界的大海,长长的沙滩,和酷热无比的天气!!天气真的热到无法形容,幸好沙滩上有亭子和大树能遮荫。我们也不管3721的,抱着恺去玩水咯。我抱着恺去碰海水,本来没怎样的,但玩了一阵子恺就扁嘴要哭了。原来他是怕那bom...bom...的海浪声,哈哈。。

睡饱的恺开心得很

懒洋洋的躺着,但天气很热很热 (> <)

恺痛苦怕怕的表情,哈哈。。。。
 那就不玩海水,我们去玩沙吧。抱着恺让他的小脚和沙做第一次的接触,恺的反应是马上把脚缩回来,他觉得沙子的触感很奇怪,粗粗一粒一粒的,他不喜欢。海水和沙恺都不喜欢,那还能玩什么呢?
舒服的依偎在爹地背弯里
 啊,有了,那就玩堆沙吧!终于有样恺喜欢的东西了。恺很开心的看着爹地堆沙,每当爹地把模型沙倒出来时,恺都会哈哈大笑,很是可爱。
恺很开心的看着爹地堆沙

笑眯眯的宝贝

爹地的杰作

很enjoy的恺

老爱吮着手指

 我们去的那间酒店有小孩的小小游乐园,恺喜欢这些颜色鲜艳的东东。

可爱的小屋

开心的“坐”滑梯

过后我们去了游泳池玩水,并没有让恺下水,因为他怕。我们就在人造小溪玩水,说来奇怪,同样都是水,但恺却不怕这小溪。小溪的底部是用鹅卵石铺的,恺也不怕踩到时痛痛的感觉,还在小溪里爬来爬去呢!!

恺第一次下水

傍晚时就赶紧收拾好就回家咯,恺累了,开始闹脾气,奶也不是,睡也不是,一直哭个不停。怎知一上车他就乖乖了,很快就把奶喝完睡觉,都不用5分钟的时间!!应该是车里有冷气,所以他就不闹了吧。

嗯,我就这样渡过了个热烘烘的母亲节,哈哈哈。。。。。

3 条评论:

  1. 很有意义的母亲节,我的母亲节过得和平时没两样,嘻嘻~
    好喜欢恺恺甜甜的笑容,看了很开心。

    回复删除
  2. 我们也不是特地去庆祝的,是因为老公的大哥一家要去那里玩,我们就38的跟着去走走。
    其实有宝贝的日子,每天都是母亲节,呵呵!!
    谢谢jessie,他不发脾气就可爱咯,一闹起来是恐怖分子来的,哈哈哈。。。
    bernice的笑容也是很甜美,给人很精灵的感觉,可爱!

    回复删除
  3. 原来是这样。我也觉得有宝贝的日子每天都是母亲节。
    看到宝贝一天天的长大,那份满足感相信只有当妈妈的才会了解。

    孩子不发脾气的确是可爱的,有时候发起脾气就让人心烦!
    touch wood 说一句,bernice 是很少这样,只是不给她东西才会这样子而已。
    大致上都没问题,所以我妈妈常说 Bernice 很乖巧。
    谢谢你对 Bernice 的赞美,我也喜欢恺恺甜甜的笑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