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自己爬下床

恺学会了如何用屁股和脚下床,我这个妈咪看了很开心!当恺刚学会爬上床的时候,他只会要用手爬下床,但床的高度不矮,恺那短短小小的手怎么能动得到地呢。所以每当我看到他要爬下床时,都会拍拍他的屁股,帮他把脚着地先,跟他讲用屁股先下哦。这样教了几次后他就学会了,一到床边就会自动的把屁股朝外然后脚朝下,当然我都在他身边看着,以防万一他"失脚"我这个妈咪还能来得及救他。


 

5 条评论:

  1. 恺恺的动作蛮熟练,很棒的宝宝。
    恺恺的进展跟 Bernice 大同小异,现在的 Bernice 也很爱溜下床,
    这几天很熟练,三两下就溜下来了。。真的要看好才行。

    回复删除
  2. bernice真棒,那么高的床都溜得下,很棒又可爱!
    jessie你过奖了,恺最近开倒车了,用屁股下床都不成功,因为他屁股翘得太高而溜不下,好好笑!
    对咯,老爱爬高爬低地,一定要盯着才行,不然意外随时发生。

    回复删除
  3. Sien Chern, 谢谢赞美。恺恺也帅帅的,超可爱。

    我觉得是家里人多,所以 Bernice 学东西蛮快。
    现在溜下床很有技巧,会先把脚放下才下来,而且速度很快。
    恺恺也一样厉害,相信再过不久就很熟练了。
    看了恺恺的录影后,才想起我也还没上载过 bernice 溜下床的影片。
    (等下写 blog 顺便上载)。

    会爬的孩子需要更加注意,我妈妈说 bernice 现在很好动,
    需要无时无刻盯着,外婆还说像顾牛一样了。。嘻嘻~

    回复删除
  4. 看了bernice溜下床的录影,她真的很棒,很熟练的就下床了。

    回复删除
  5. 相信恺恺也会这样,多几次就很熟练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