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星星pasta

买了适合7个月以上宝宝吃的pasta,是星星的形状,小小的

 汤底是用鸡胸肉和枸吉子煮的,很甜的汤

汤好了就把pasta放进去煮个5分钟就完成了!!!

原想给恺恺吃个比较有口感的面食,怎知他都不领情。面才进嘴巴就迫不及待的用手指把它们都挖出来。喂了了几次都一样,不吃,拿面来玩。弄到满脸和头发都沾了面,还有baby chair 也是,真是气人!!!

9 条评论:

  1. 好想让同试试哦............
    但是...算了吧!
    ~~>_<~~

    回复删除
  2. 同妈,这pasta是比较有嚼劲的,像面粉粿的口感,宝宝第一次吃可能不接收。恺就是不吃,他吃不惯。你可以去买包小的煮给同吃次看,heinz的有小包装的。可能同会喜欢也说不定。

    回复删除
  3. Bernice 也差不多像恺这样 ,吃粥的时候用手指把粥挖出来!
    真的很奇怪,bernice 就是不爱吃固体食物,
    目前来说,比较可以接受米湖而已,粥完全不爱吃,不懂怎么搞的。
    恺恺会比较喜欢吃固体食物吗?

    回复删除
  4. 恺恺到目前为止吃方面都还好,粥和米糊他都挺喜欢的。
    他,贪吃得很,看人吃东西他就mum mum个不停,吵到你给他吃为止。
    可能粥的口感比较粗些,所以bernice还不大能接受吧。每次喂少分量,慢慢的就能接受了。

    回复删除
  5. 恺真棒~ Bernice 很挑食,不吃就不吃的。
    我妈妈时不时煮粥给 Bernice 吃,但她就是不爱吃,
    吃几口就耍花样了。。坏蛋虫。

    我也很希望 Bernice 会慢慢接受固体食物,毕竟已快一岁了,
    不吃一点固体食物不行,感觉营养不足呢。

    回复删除
  6. 哈哈jessie过奖啦。。。恺就是贪吃啦!
    有试过煮浓度不一样的粥给bernice吃吗?有些宝宝喜欢稀稀的,有些则喜欢浓浓的,唯有一直尝试咯。那bernice爱喝奶吗?
    bernice小调皮哦,只吃自己喜欢的食物,哈哈。。。
    做母亲的真的会很担心孩子不吃,怕营养不均匀,样样都操心着。

    回复删除
  7. 恺的确是很棒。Bernice 也是贪吃,一看到人家吃什么就一直喊 mum mum。可是她又是超级挑食的小孩,给她吃她不喜欢的东西,她最多应酬两口就转头了。

    我妈妈几乎什么款式的粥都煮过,浓的稀的也试过了。
    她甚至把周弄碎碎至米湖那样子(因为 bernice 还会接受米湖),
    算起来也只是味道和米湖不一样而已,但 bernice 就是不爱吃!
    暂时来说,她还算爱喝奶,但不多。目前还是喝着 4oz - 5oz 而已。
    我上个星期回去那几天,亲自喂奶,每一次冲 5oz, 没有一次喝完。
    maximum 是 4oz 而已。我之前还一直叫我妈妈逼她喝多点,没想到Bernice 是不受逼的,她喝到 3-4 oz 就开始闹了,要拿玩具骗才喝的。

    Bernice 真的很挑食的,宝宝饼干不吃,米湖选味道!之前小君介绍我买有机米湖给她吃,我想到有机米湖对宝宝很好,加上价钱也比较贵,心想应该不错,就快快买两罐回去。结果她吃一次闹一次!最近才把米湖送给小君。目前换市场上的 Nestle 牌子,她就接受。很坏蛋吧?

    你说得没错,当了妈妈后,最希望孩子健康长大。

    回复删除
  8. 我吃过买给恺的有机米糊,没什么甜味的,只有重重的豆粉味道,宝宝们应该都不太会喜欢。nestle的米糊就是甜甜香香的,恺恺也是比较喜欢有味道的米糊。bernice和恺的奶量一样,泡多时都只会喝到4oz就不喝了,都不懂他们怎么会那么准的。

    回复删除
  9. 他们都是聪明的宝宝,爱吃有为道的米湖。。。嘻嘻~
    Bernice 喝奶不多,只是在很饿很饿才会喝 5oz, 平时多数都是 4oz 的,我还以为 bernice 喝很少了,没想到恺恺也一样哦。。我之前还担心 Bernice 怎么喝这么少?因为很多接近一岁的宝宝都接受 6-7 oz 的奶水了。现在不管了,有喝就好,毕竟每个宝宝的分量不一样,可能胃没这么大,说到底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