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mama....mamama......

喝完奶后的恺看起来有点睡意了,可是他却突然"深情"的望着我,说了mama...mamama。
我虽然知道这只是恺在自己乱讲,没意思的,但当下的我是极度开心和感动的哦!!!

7 条评论:

  1. 好 pandai 的恺恺。。。
    听到孩子叫妈妈,的确很开心哦。。
    我听 Bernice 说妈妈,听到麻木了。。
    因为她一哭起来就喊 妈妈的。。哈哈~

    回复删除
  2. 的确,甜到心坎里去了,哈哈。。。
    等bernice大些知道妈妈的意思时再叫你声妈妈,你到时的感觉肯定会很开心的。
    bernice的语言能力好强哦,会说很多单音,好聪明哦!

    回复删除
  3. 真羡慕啊!我同以前只会喊bababa而已,哭的时候才mamana……现在啊还很字正腔圆的叫爸爸了,哭的时候也是爸爸。::>_<::

    回复删除
  4. 同妈,再过不久同就会不停的喊妈妈了!!
    恺的妈妈是乱叫的,都不是在叫我(-_-)
    恺现在最厉害的是mum mum,真是个贪吃公!

    回复删除
  5. 明白你的感受。
    我第一次听到 bernice 说妈妈的时候也很开心。
    在 bernice 的心里,我不是妈妈;是妈咪。。
    她的妈妈是她的外婆。。哈哈~

    Bernice 喜欢模仿,每当看到阿姨对着她说话,
    她就会看着阿姨的嘴巴,然后慢慢学起那些单字。
    学习能力和进展方面算是不错,都是她阿姨的功劳。
    我这妈咪没有做过什么。

    回复删除
  6. 哈哈,可爱,妈咪和妈妈是不同的人!
    家里人多对宝宝的发展真的很有帮助,听得多,看得多,说得多,很快就学会了。不过宝宝也要聪明才行呀,所以bernice是聪明伶俐的(^-^)

    回复删除
  7. 对咯,Bernice 的妈妈是外婆。应该是每天听到她的小阿姨喊:“妈妈”,所以他学起来了。现在问她妈妈呢?他指外婆 =.=";我是妈咪不是妈妈。。哈哈。。

    你说得没错,我觉得家里多人真的很不一样,孩子学习比较快。
    Bernice 学的东西都是她阿姨教的。我家人的确花很多心思教导 bernice。我这妈咪没有贡献!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