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我爬高爬低最本领。。。呵呵




7 条评论:

  1. 恺的动作超敏捷,真可爱。
    那么高的地方都要爬,huh!! 强!
    Bernice 暂时还没有还没胆量挑战其他地方,
    来来去去就是床和沙发而已。嘻嘻~

    回复删除
  2. 恺是超级顽皮的,他不怕高,可能也是不懂吧,呵呵,多高他都敢爬的,外婆顾他顾到很累,因为一直要盯着他。
    还是女儿乖些,再怎么好动都不会像男孩那样顽皮!!

    回复删除
  3. 哈哈。。真是不知天高地厚的恺恺。。。
    看到他的脚重复抬高,意图跨上去的表情真够可爱。。嘻嘻~

    嗯,我也觉得 Bernice 暂时还没有恺恺这么大胆,
    Bernice 很怕跌倒的,所以暂时还没看到他爬其他地方。
    男孩子是真的不一样点,顽皮到很可爱。
    Bernice 的外婆也时不时说照顾 Bernice 很累,嘴里说很累,
    但心里不知道多么享受这么好动的 Bernice 。嘻嘻~

    回复删除
  4. 恺恺是皮到不行。。。。但有时是挺可爱的,哈哈。。。。

    真的,女孩都是比较乖巧,又听话又贴心。bernice就是啊,精灵但不捣蛋,多讨人喜欢呢!!!

    哈哈,原来bernice外婆和恺外婆都说同样的话。是咯,我妈也是嘴里说说而已,看到顽皮的恺恺都不知多么开心。

    回复删除
  5. 哈哈,我就觉得顽皮的宝宝才可爱。
    暂时来说,宝宝还不是很懂事,所以我们都可以接受总总的顽皮。

    Bernice 的确是很讨我家人欢喜,外婆常说她很会 “做鬼做样”,
    所以很讨家人欢心。说到底每个宝宝在父母心里都是可爱的,
    没分男女。 哈哈,外婆就是外婆,口是心非。
    我妈每天 skype 我都笑哈哈地说 bernice 几坏蛋。嘻嘻~

    回复删除
  6. 宝宝时顽皮会觉得可爱,但大了还这样就惨了!! 所以恺爹地常常说不能让恺习惯,要教导他,免得他以为什么都是可以的。现在我们就开始担心他长大后会变得管不住,等下变坏去,哈哈。

    嗯的确,不管男女,只要是自己的孩子都是最可爱的。

    有着可爱的bernice陪伴,外婆天天都乐开了怀,非常的享受着,呵呵。。。

    回复删除
  7. 嗯,的确。。。小时候顽皮是可爱;大的时候顽皮就是可恶了。
    我妈妈也常说小时候需要好好教导,不然以后无法无天。。
    暂时来说,Bernice 所有的顽皮都是淘气的,我可以接受啦。

    赞同!自己的孩子永远是最可爱的。

    外婆还真的很享受照顾小孩,
    我还在想明年要不要添多一个伴给 Bernice。
    希望怀孕,还真让我冒了冷汗。。顺其自然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