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肉瘤!!!

上星期在恺恺大笑时无意间发现到他的下唇里长了个小小圆圆的水疱,还以为他是发热气,所以恺外婆就说帮恺擦些保婴丹,可能会退去。可是过了一个星期,恺嘴里的水疱还是没消,觉得怪怪的,就带他去看医生。
怎知医生说不是水疱来的,是肉瘤,是感染到细菌引起的。说若两个月后还是不会消的话就只有割掉,还说是没有药吃的,他只能给恺擦些口腔的药膏,但也是没什么效果的。虽说是个小手术但恺太小,要麻醉才行。听到医生这样说,恺爸和我的心都凉了。希望宝贝能自己复原,真不希望那么小的恺要去动小手术。


让爹地妈咪担心的肉瘤

5 条评论:

  1. 肉瘤很大吗?有没有带恺恺看其他的儿科?
    听到这么小的孩子可能要动手术,真心疼。
    希望恺恺的肉瘤会渐渐消失。

    回复删除
  2. jessie,我是带恺去看儿童专科,医生说不会消的话就只有动个小手术把肉瘤割掉,所以我们打算再观察看看。如果肉瘤没变大的话就由着它吧,等恺大些才割掉它。
    其实不会很大,像个小米那样,我刚放了照片,你看看。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希望如此

    回复删除
  3. 看到照片了,虽然不大,但也会很担心。
    肉瘤应该不会造成什么问题吧?不知道会不会痛?
    我一听到这么小的孩子要开刀就冒冷汗了,
    希望那该死的肉瘤会渐渐消失。

    回复删除
  4. 嗯,虽然是小小的一粒,但想到它有可能不会消心理就会觉得不舒服。
    再说也担心着它会吸收恺恺的营养而变大,这是最怕的,现在只能期望它会慢慢的消去。
    那个肉瘤是不会痛的,它没影响到恺,恺恺还是一样照吃,照睡和照玩,呵呵。。。
    我天天都在心里骂那个肉瘤,臭坏蛋,赶快离开我的宝贝,哈哈。

    回复删除
  5. 嗯,身体无端端多一样东西确实让人很不安心。
    如果没有造成其他问题就比较安心,最怕是会痛而已。
    有些肉瘤会慢慢消失,希望恺恺的也一样。。。
    先观察一段时间再决定要如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