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恺恺的泳衣

买了件泳衣给宝贝,这样再去玩水时就能穿了,而不是穿平时的衣服。除了泳衣,也买个浮圈。它是坐式的,类似walker这样的坐垫。很期待赶快再带宝贝去玩水,但恺外婆说上次恺从海边玩水回来后连续几天都抗拒冲凉,一冲凉就哭=.=!!  恺外婆就叮咛说要等恺大些才去玩水,所以不懂这泳衣和泳圈什么时候会派上用场。
精美的袋子

蓝色的连身泳衣
 
泳圈

都是在公司楼下的baby shop 买的,其实公司楼下就是个商场,还是有很多baby东西买的商店,周末或学校假期就能看到父母带着孩子们来这里逛街和参与kids activity。

5 条评论:

  1. 我上上个月在淘宝网站买了泳池给 Bernice,很可惜,bernice 很怕。
    我一抱她接近泳池,她就很抗拒,用手紧紧地绕着我的颈项。
    还一直拍着胸口表示害怕。不知道是不是泳池太大,所以她怕。
    我还真的不知道她什么时候才会接受泳池,希望不会浪费掉。

    恺恺的泳衣好可爱。。我之前也买了一套给 bernice,嘻嘻~

    回复删除
  2. 会耶,恺刚看到泳池时也是拚命的抱住我,不敢下水。后来我和恺爸下水后他才敢下水的。不会浪费的,大了应该会变勇敢些,嘻嘻。。。

    说到这泳衣就有点后悔了,因为过后看到更可爱的,印有米奇老鼠图案的,价钱又便宜。

    回复删除
  3. 原来恺也这样哦,小孩子真的需要时间接受。
    Bernice 目前来说是很抗拒,希望很快会接受。其实我蛮后悔把泳池买回来,很花时间准备咧!单是准备泳池里的水就得花一两个小时了,真的很昏。bernice's daddy 第一次泵风的时候花几个小时,因为泵风的 motor 才泵一下就很热很热了,所以需要泵一下;停一下!她 daddy 说那个泳池要他的命。。哈哈~

    不要紧,等恺大一些就会换新的泳衣了,到时候更多选择。

    回复删除
  4. 哇,准备那个泳池真是个大工程!! 光看你写的都会觉得那个准备功夫很累人。
    可能我们比较迟才让宝宝接触玩水,他们会比较抗拒吧。
    希望我们买的泳衣很快就能派上用场(^o^)

    回复删除
  5. 准备泳池的确很花时间!!很累人!
    Bernice 是怕那个大大的泳池,暂时来说还没游泳咧!
    我只抱她看没有装水的泳池,她就已经很害怕了。唉。。
    现在那泳池是他小阿姨溜进去玩而已。。嘻嘻~
    Bernice 可能没这么快接受,算了,慢慢来。反正长大了也可以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