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宝贝恺出世了(06-07-2010)

十一点多上厕所时发现白带有点血丝,第一个念头就是我是不是要生了,但肚子又不痛哦,然后就去看医生之前给我的生产预兆,里面就有提到来红是要生的前几天会有的症兆,所以我就不管它了,再说只是一点点血丝而已。


2点多和朋友msn到一半时肚子忽然痛了起来,我跟朋友说我的肚子痛和早上来红,他们都很紧张叫我赶快去医院。我也开始觉得不对劲了,就躺在沙发上数多久痛一次,是15分钟就阵痛一次,看来我是要生了,就赶快去梳洗和拿我的待产包准备去医院了。


到了医院后阵痛是越来越强,但是是可以忍受的那种,护士就帮我检查子宫口,原来已经开4-5cm了,确定是要生了。4点多我就被推进产房了,那时阵痛还好,还能跟老公说说笑笑,拍照和录影什么的。但过了没多久我就痛到说不出话了,epidural又还没打,护士就让我吸gas止痛先,但对我而言没效,吸了还是痛到半命,医院里又有很多产妇都要打epidural,轮到我时已经是一小时后的事了。


打了epidural真的不痛了,是麻痹的感觉,还有就是身体会一直颤抖,不受控制。打了没多久我的医生就帮我弄破羊胎水,然后她就离开了,剩下护士和老公在产房里叫我push,我就奇怪医生去了哪里,原来是去吃晚餐,因为她知道我还没那么快生。


可是我push来push去都没什么成绩,护士说我只有第一个push是有力的,宝宝是有出来一点,但后来的两个push都在漏气,宝宝又缩回去了,就这样push了近一小时,都只看到一点点宝宝的头发(是老公说的)。


护士说不行了,要叫医生快点来,当时我不知道详情,后来才知道原来宝宝的心跳忽然下降的很快,护士怕宝宝有危险。幸好医生没多久就回来了,然后她就叫我push,但还是不行,她就问说要不要她帮忙把宝宝吸出来,这样一次就能搞定,我马上就答应了,果真没多久宝宝就在我push和医生vacuum的帮助下,7点多顺利出世啦,宝贝重2.75kg, 身长50cm。


医生告诉我宝宝的颈被脐带缠着两圈,所以我比较难把宝宝push出来,加上我又没力气了,但非常感恩宝宝还是顺利的出世了。








4 条评论:

  1. 原来脐带缠着两圈还能够自然产,
    我以为脐带绕颈就要开刀的。。

    回复删除
  2. 真的很谢谢我的医生,如果不是她的帮忙,我再生不出应该是要开刀的,因为中间宝宝的心跳一度跌倒很弱。恺顽皮咯,尽然玩脐带,大幸平安出世了。

    回复删除
  3. 嗯,真的很专业的医生。
    所以说,生孩子真的要找信得过的医生。

    回复删除
  4. 的确如此,下一胎应该会看回同个医生,但我又想换医院哦。
    现在就烦着这些很像太早了,八字都还没一瞥呢,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