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宝贝逛街街(08-01-2011)

星期六和我妈带着宝贝恺去逛了近5小时的街,宝贝恺一点都不觉累,他在间中只小睡了半小时而已,其它时间都是精神奕奕的,很好玩,很爱笑。

他呀,真的是不怕生,任何人对他笑或看他一眼,他都会对着他们笑眯眯的,来者不拒哦。就在我忙着看衣服的当儿,宝贝恺就跟店员和一对年轻COUPLE玩得笑哈哈。那对COUPLE是外国人爹地和华人妈咪,他们也有着一位可爱的女儿。他们很喜欢宝贝恺,一直逗他笑。当他们知道宝贝恺6个月大时表现得很惊讶,一直说宝贝恺是big boy!!还对我说宝贝恺很可爱,听得我这个老妈心花怒放,哈哈哈。。。。

买完了东西就去吃晚餐,挑战来了,要让宝贝恺第一次坐baby chair. 那间店的baby chair很美,是木做的,还有cushion垫在后背。刚开始宝贝恺还能乖乖的坐着,可是不到2分钟,他就开始攻击桌上的东西了。拉menu啦, 拉碗筷啦,手能拉到的东西他都不放过。当我把桌上的东西移开后,他变得更顽皮,竟然吃起桌子和椅子,真是晕!!!!




很爱吐舌头

   


第一次坐baby chair


开始拉东拉西的。。。





人小小却扮大爷。。。


没东西玩就吃起椅子来,真是让人好气又好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