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宝贝病了(07-11-2010)

好不容易挨到星期四,放工后就回新山看宝贝恺,可是我却把病菌传给我的宝贝。
其实那天我已经有一点点感冒,我却没防范,还跟他一起睡。

怎知第二天早上就发现宝贝恺的哭声怪怪的,声音出不来的样子,原来他病了,都是我的错。

本来星期六他是要去打预防针的,但医生检查后说喉咙有点红,不适合打针,延迟但15号再打。

宝贝,你要赶快好起来哦。


宝贝恺和病猫妈咪





宝贝恺和阿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