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剪指甲受伤(13-08-2010 )

前天是宝贝恺的倒霉天,可怜的小中指被我这个粗鲁妈咪给剪到流血
前面剪时都很顺利,但忽然间宝贝恺放声大哭,我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直到血不停的从中指流出来我才发觉我弄伤他了。

我不敢再帮他剪了,有阴影,怕又在弄伤他。
老公知道后很心疼,责怪我那么不小心,我也非常自责。
对不起宝贝恺,都是妈咪的错,小小年纪就被我弄受伤,请原谅妈咪。。。。。


宝贝恺流了不少血,心疼死我了


 看到中指的顶端红红的吗?受伤的宝贝恺紧紧地抓住外婆的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