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宝贝恺满月咯(07-08-2010 )

宝贝恺今天满月咯。最开心的是我这个妈咪,终于能上街了和不用再天天吃米酒做的菜。

照顾了宝宝一个月也慢慢的得心应手了,喂奶,换尿布,陪他玩都难不倒我,但宝宝闹别扭哭泣我最怕,因为他只会哭的大大声,我又猜不透他到底怎么了,常常被他的哭声弄到自己都紧张起来。

象昨晚宝贝恺喝完奶后又闹别扭了,哭到整个脸是红到不行,我都不知道他要什么,后来我妈猜宝宝可能是肚子痛或涨风,果真擦了如意油后他就不哭了。

我这个妈咪有点失败哦,宝宝肚子涨风都没留意到。今天喂奶时特别去注意宝宝的肚子,被我发现到他的小肚子在咕噜咕噜叫呢,这应该是涨风吧??除了擦如意油外,我还能做什么来减少他的不舒服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