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喝喜酒(13-03)

星期天第一次带恺出席喜酒,那是恺的伯母的妹妹的喜酒,是吃午餐的。刚开始恺还能乖乖坐在high chair,但没过多久他就开始闹了,没办法,只好把碗和汤匙让他玩玩。但他玩玩下就放进口里,这还没什么关系,最惨的是他拿来丢,那新的给他也一样被他丢,他还丢得很过瘾噢,真气人!!!

可能是在长牙的关系,恺的嘴巴是没有关过的,几乎每张照片都是一直张着嘴,很难看 =.= !!! 

玩汤匙
吃汤匙!!!



看的我惊心胆跳的,真怕他被汤匙弄伤喉咙



恺不肯乖乖坐着,恺爸和我在没办法下只好轮流抱着他,菜上了都是随便吃吃而已。有了恺后每次出门都没发好好的吃,但我其实还蛮享受的,哈哈哈。。。


喝着奶也可以玩

贪吃恺

巴不得把筷子吃进去,哈哈哈。。。

恺树熊趴在爹地身上

恺和妈咪



恺和漂亮的新娘

两个宝宝看起来是不是差不多大小?? 其实妹妹才3个月哦,恺8个月嘞!! 恺真的有够小只,每次检查护士都说恺小,但我却不觉得,但这次跟别人家的宝宝相比之下,真的。。。。。很小

4 条评论:

  1. i never realize u got blog!!!!haha
    y never tell me?i realise it when i check my nuffnang.
    Can u write english so i can understand..hehe

    回复删除
  2. 我迟点也可能要喝喜酒,但是碍于同可能会大闹,真的不懂要不要带同一起去,还是让同爸自己一个人去算了...
    我同2个小时就要睡觉,喝喜酒的话至少都要耗4-5个小时在那边...真担心他会受不了哦~~~

    回复删除
  3. hazel, i juz start my blog only, hehehe...
    tis blog specially created for my son, to record his precious moment & development.
    as u knw my english so bad, i cant express well in english wor, u see pics can oredi, hahaha...

    回复删除
  4. 同妈,恺也是没耐性乖乖坐着,一直吵着要抱,所以我和恺爸是轮流抱着他,菜都是随便吃吃下。嗯,的确是整个喜酒吃到来差不多4个小时,恺就是到一半时就睡着了,睡到喜酒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