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玩油灯,天呀!

恺这个小坏蛋,昨天早上睡醒后尽然自己静悄悄的从房间爬去客厅玩地主的油灯,天呀!! 恺外婆前一秒钟还看到恺在睡觉,所以就去厨房洗奶瓶,怎知才没一下他就爬出来干坏事了。。。

今早恺外婆就先拿个床褥来挡着门口,那个小坏蛋也是像昨天一样,想要爬出来,但不成功因为被东西挡着了,哈哈哈。。。爬不出来就在房间门口哭,闹脾气,真是的!今天放工后要去买个door barrier or safety gate 才行。

4 条评论:

  1. 我那迷你的就整天帮我“抹地”...从客厅抹到厨房去...由于我实在没有力气抹地,所以我那迷你的衣服都变得很肮脏...我也好想买个栏杆拦着他,但是尺寸不适合...而且很贵!所以就作罢了...抹吧!抹吧!不要乱拿东西吃就好了...尤其是不要乱舔地上!

    回复删除
  2. 哈哈。。。同也是爱整间家爬来爬去哦!恺很脏的,他很喜欢拿到什么都放进嘴里,还会爬爬下就去舔地上,晕!
    我家有拜神点油灯,还是买个闸门拦着他比较安全。我昨晚去看了,新这里是卖SGD59.90,尺寸跟门的接近。

    回复删除
  3. 恺恺好会爬,动作很灵活了。现在的 Bernice 被称为小虫,
    也只因为她太好动了,爬个不停!好像顾牛一样。=.="

    回复删除
  4. bermice和恺一样都很好动,两个小顽皮来的,哈哈哈。。。
    对咯,现阶段的宝宝大都是很好动,对什么都充满好奇,
    照顾起来蛮累人的,要一直盯着才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