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趴着睡

妈妈们有让宝宝趴着睡吗?之前我都是让宝贝恺仰卧的,但从满月起他每次睡后不久都很容易惊醒和大哭,我的舅母就建议让宝宝趴着睡.果真趴着睡宝宝就睡得比较安稳,能睡2-3小时都不哭闹.我都只是在白天让宝贝恺趴着睡的,因为白天我都没睡觉,能注意他有没有压着鼻子不能呼吸.可是最近连晚上他也睡不好了,我就想试着晚上也让他趴着睡,但我又怕他抬头时会压着鼻子。

      你们看宝贝恺趴着睡得多香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