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包菜花豆腐羹

1。江鱼仔汤底
2。然后把切碎的包菜花放进汤里煮软
3。最后加豆腐就完成了
江鱼仔汤会很甜很香,很不错吃哦。。。 不过江鱼仔记得要泡水去掉盐分才行,不然汤会咸。我只是把江鱼仔拿去洗而已,所以煮的汤会蛮咸的,对宝宝不好哦。。。

5 条评论:

  1. 我还没试过煮粥给 Bernice 吃,你真棒。

    回复删除
  2. jessie你过奖了,我只会煮些简单的,而且只有在周末而已,其它时间都是我妈在弄。

    回复删除
  3. 我回去这么多次,不曾煮过。
    所以我觉得你很棒。

    回复删除
  4. 你难得回去,当然要多粘着BERNICE,所以比较没时间弄别的。

    回复删除
  5. 其实我本身也是这样想的,嘻嘻~
    换句话也可以说是懒惰啦。 =.="

    回复删除